源味软糖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昊瀚星河丞蒙遇见
34szd,🔒了,钥匙丢了
拒绝34以外包含34的西皮

皇权富贵——可能是沙雕小甜饼吧

☆如题,一个小沙雕甜饼吧

我,黄明昊,我的妈妈和所有的妈妈一样,等我到了一定的年纪,总会被催着干某件自己不想干的事,没错,就是相亲,可是妈妈我才18啊!

可母命难为,我还是去了,因为那个小哥哥的照片真的太好看了,我跟你们说哦,他长得真的超级帅,但比你昊哥还差点,长的还有点高冷,但是真的超级帅,就是那个最近在网上贼火的那个叫什么,对,是Adam,他们长得还挺像呢!!!

咳咳...话说回来,你昊哥绝对是因为不想让妈妈伤心才去的,对,不存在什么是因为小哥哥长得好看,对,忘掉上面那些!

哦,说起来忘了介绍了,我是最近火爆网络的网红小说家Justin,而我写的cp为什么这么真,还都是拜我身边的那对狗男男所赐,我的温州哥哥,李希侃,自他跟我们大学校草毕雯珺勾搭上后,我就没有一天不被喂狗粮,导致我现在看到狗粮就反胃,所以我家只养了只猫叫tin宝,他真的超可爱,但最近好像胖了

等下,扯远了,让我们把话题扯回来....

哦,对了,我相亲的小哥哥叫范丞丞,说起来挺好笑的,一个看照片超级高冷的小哥哥名字里尽然带叠字,哈哈哈哈,你们不觉得名字带叠字的男生很可爱吗,所以我不喜欢别人叫我昊昊,因为一听就不是什么霸气的名字,所以,你们记住要叫昊哥,不然我会生气的哦

不说了,他来了

黄明昊此时坐在与范丞丞事先约定好的咖啡厅里,迎面走来的事一个男生,头发像极了青青草原,穿着黑色西装,显的格外正经,额..不是,是真的很正经!

黄明昊赶紧站了起来,向对面的人伸出手,“你好,你是范丞丞吧”很快就换上了甜甜的微笑补充到“我是黄明昊”

槽糕..这是心动的感觉!是个小可爱,我妈终于靠谱了会,回头一定好好感谢她一下!

“Hello?”黄明昊看他楞在哪儿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便在他眼前晃了晃

好不容易碰到个帅哥,可别是个傻的啊!

“哦,不好意思,走神了”范丞丞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回握住黄明昊的手“我是范丞丞”

黄明昊不自觉脸红了起来,笑话,你被一个帅哥握手握这么久还不松开,你能不脸红?反正黄明昊不能

“那个,手...”黄明昊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哦,不好意思”范丞丞赶紧把手松开了

“坐吧,聊聊”

“好”

呵,你们真以为昊哥这么腼腆?大错特错,那可能还是你们不熟聊开了之后,就会变成以下这种状态

“帅哥,你为什么要顶着一头青青草原啊”

“....”

“帅哥,你不怕被绿吗”

“....”

“哦对,帅哥,你还没对象”

“....”

“帅哥...”

终于在黄明昊又不知道要问出什么的时候,范丞丞阻止了他“停停停,小可爱,我叫范丞丞,你可以叫我丞丞,别一口一个帅哥的...”

“哦,不好意思”黄明昊挠了挠头“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昊昊,也别叫我什么小可爱了”

等下,我刚才说了什么,昊昊???啊,天哪,嘴快了,大意了,完蛋了

之后的事情好像变得更加神奇了

先是范丞丞执意要送黄明昊回家,那倒是很正常,展示一下绅士风度嘛,现在不都流行整这套有的没的吗,可人家不都是送到小区门口什么的吗,这人为什么不走寻常路,跟着黄明昊进了电梯,那也就算了,可能人家好人做到底,送到家门口什么的,可为什么在黄明昊按了楼层之后,范丞丞紧接着按了他上面的楼层

???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

黄明昊猜测之真相只有一个,他喜欢我,要去打探一下我的邻居,嗯,昊哥果然还是昊哥

昊哥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人家就住楼上呢...OK,fine,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黄明昊小朋友开心就好

但也许,黄明昊的猜测对了一点,因为范丞丞好像真的喜欢上了他

后来的一切也许也变得理所应当,我们的昊哥最终变成了人家的昊昊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