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味软糖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昊瀚星河丞蒙遇见
34szd,🔒了,钥匙丢了
拒绝34以外包含34的西皮

皇权富贵——巧合?命中注定罢了!

☆明星丞×学生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某知名论坛

楼主:被自己爱豆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占楼,等瓜

2楼:听故事,听故事

3楼:求具体讲述事例,谢谢配合!

4楼:蹲!人生赢家啊!!!

5楼:那肯定超级幸福啊!!!

楼主:其实就是我们学校,因为某些大人物的人脉关系,请到了当红歌手Fcc来我们学校文艺节表演,作为忠实粉丝因为种种不可抗因素被老师留在教室,眼睁睁的看着同学一个个远去

7楼:so?重点呢???

8楼:我比较好奇不可抗因素是什么(๑•ั็ω•็ั๑)

楼主:别急呀,后面就是重点了...还有不可抗因素就是不可抗因素,再好奇也不告诉你.....

10楼:.......楼主真有个性.....

11楼:作为楼主的同学,我要爆料,不可抗因素是他作业没完成╭(╯ε╰)╮

楼主:你过分了啊.....再这样不讲了.....

13楼:就知道威胁人,不讲就不讲,我也是知道全过程的人

14楼:楼上认真的吗,求后续啊!

15楼:13楼的大佬,求后续!

楼主:你们都求他干嘛,我是主角,找我啊

17楼:我觉得旁观者的瓜会更好吃

18楼:同上

19楼:感谢各位,那我开始了

20楼:激动的搓搓手\(≧▽≦)/

21楼:在同学都离开教室后,楼主(后面就用HMH代替了)就找了他哥ZZT去帮他要签名,可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ZZT竟然发现这个FCC是自己男朋友的弟弟,你说巧不巧,至于为什么ZZT会不知道自己弟弟喜欢的明星就是自己男朋友的弟弟这个问题ZZT本人表示"我喜欢的是我男朋友又不是他弟,我怎么会知道我弟喜欢的就是他弟"总之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我不在乎......

22楼:虽然还是没到重点,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个故事

23楼:我想问一句楼主哥哥长得好看吗

楼主:那必须的,我哥人称人间仙子

25楼:啊啊啊,我想磕楼主哥哥和他男朋友的cp了

26楼:xjm啊,我也是

27楼:握手,21的大佬,让我们把楼主的故事扔到一边讲ZZT和他男朋友的故事吧

28楼:这个.....真不是我不讲,我真不清楚啊....

29楼:一丝丝的难过(ಥ_ಥ)

30楼:伤心T_T

31楼:我们是不是歪楼了(⊙o⊙)

32楼:好像是的,让我们把它建回来

33楼:请下一个知道故事的人开始发言

34楼:楼主考虑再开一个帖子讲你哥的故事吗

35楼:xjm,虽然我很赞同你的想法,但我们把楼先建回来好不好(楼主考虑一下吧)

楼主:你们这一个个的,怎么这样,还听不听了

37楼:听,干嘛不听,请开始你的发言

楼主:然后活动结束后,我哥就把FCC直接拉到了我面前,你们知道那种突然偶像出现在你面前的感受吗,那感受我至今难忘

39楼:就是那种激动到语无伦次还是尖叫出声

楼主:都不是,我还是很淡定的

41楼:切~那个同学求爆料

42楼:好嘞,HMH:"FCC啊啊啊啊,我喜欢你,真的超级喜欢你啊啊啊,我好激动啊啊啊,这是真人吧,啊啊啊活的啊啊啊"差不多就这样,剩下自行想象

43楼:哈哈哈,突然觉得楼主有一丝可爱,我赌楼主是受哈哈哈

楼主:我是酷盖好不好,还有我怎么可能是受,我超A的

楼主:还有,那位同学,你可以走了,我不要面子的啊,你以后别再想拿我零食了

46楼:好的,对不起,打扰了,你继续

楼主: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那以后他有事没事就往我这跑,明星都这么闲吗,没有行程的吗,如果这样还可以资产上亿,那我也考虑去做明星好了,轻松还很赚

48楼:你想多了....

楼主:对不起,跑偏了,咳咳,继续

楼主:然后,今天他跟我表白了,他说他喜欢我,这几天也一直是在追我(๑• . •๑)

51楼:然后呢,你就这么同意了???

52楼:是的,他就这么同意了

53楼:楼上是那个同学吗,这你都知道,太厉害了吧

54楼:不是,但是我就是知道

楼主:也许只是机缘巧合吧,我也挺幸运的,能和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偶像在一起,就算它是巧合但结果是好的就可以了(ฅ>ω<*ฅ)

56楼:我天,被楼主萌化了,好可爱啊

57楼:不是巧合,他是早就喜欢你了

楼主:???

59楼:楼主!你男朋友是范丞丞吗!!!

楼主:!!!你怎么猜到的?!

61楼:微博,范丞丞公布恋情,微博已经瘫痪了

——微博——

范丞丞Adam0616:巧合?命中注定罢了![图片]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