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味软糖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昊瀚星河丞蒙遇见
34szd,🔒了,钥匙丢了
拒绝34以外包含34的西皮

皇权富贵——喜欢你,不止一次!

☆明星(丞)×明星(昊)

☆一直想尝试的人设鸭

☆开始开始


01.我的意中人不是什么盖世英雄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问问丞丞吧"主持人把话筒递向了范丞丞"丞丞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呢"


"嗯....我吗?"范丞丞偷偷瞄了眼黄明昊之后才慢慢悠悠的回答"我喜欢那种个子高的,孝顺的,爱撒娇的吧"


"现场的丞星姐姐们听到了吗,我可是帮你们问了哦"主持人接着提问"那明昊呢"


"我还小,我也不清楚,嘻嘻嘻"黄明昊说着笑了起来


"那好我们也不为难弟弟了,进行下一个part吧"


在进行完不知道多久的采访后他们终于回到了各自的休息间,但范丞丞不一样,轻车熟路的跟着黄明昊走进来他的休息间


"昊昊,你刚才为什么不回答那个问题啊"


"哪个问题"黄明昊可能是存心想逗范丞丞故意回到


"就那个...理想型.."


"你还好意思说,也不知道那个人说喜欢个子高的,孝顺的,爱撒娇的女生"说着还刻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


"我没有,我没有说是女生,而且我都是按着你的标准说的"


"是吗,那我是不是还要奖励你一下"


"是是是,丞丞想要昊昊的奖励"


"那你过来点"


"再过来点"


"把眼睛闭上"


黄明昊举起手不偏不倚的对准脑门弹了一下


"诶呦喂,昊昊你怎么打人呢"


"打的就是你,略略略,快去卸妆吧"


"好吧,那昊昊回酒店再奖励丞丞"


"好好好"


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了个什么样的人,但喜欢就是喜欢,这是不可否认的,尽管他不是什么盖世英雄,但只要我喜欢他就够了


02.他也没有驾着七彩祥云来接我回家


可能是在某个下着雪的冬天,黄明昊接到了来自经纪人姐姐的电话“明昊啊,那个丞丞生病了,阿姨有事请假,然后就你今天有空,你看...”


没等经纪人姐姐说完,黄明昊就披上外套,冲出了门,回道“姐姐,我知道,我正好没事,我这就去找丞丞”


急匆匆赶回了公寓的黄明昊,第一时间冲进了范丞丞的房间,可是,这哪里是个生病的人啊


“推到水晶没”


“快了快了”


“哦,是吗,还烧吗”


“诶呀,别吵”


“范丞丞!生病还不好好躺着!”


听到熟悉的声音吓得手机都掉了“诶,昊昊,你怎么来啦”


“我不能来?”


“能能能,昊昊,你看我头好晕啊,你快帮我揉揉”


“揉你个大头鬼,刚不还打游戏呢吗,你接着装”


“没有没有,丞丞没有装,丞丞是真的生病了,你看,刚量的都38度了呢”说着还怕他不信,手忙脚乱的拿起边上的体温计


“那就睡觉吧你”黄明昊说着就把被子上的手机拿走了


这哪行啊,范丞丞赶紧拉住了黄明昊的手“昊昊...”


“怎么,不愿意?”


“没有没有”说着还摇了摇手“就是丞丞饿了,昊昊给丞丞做糖醋排骨好不好”


“不好”黄明昊典型的嘴硬心软,走出房间后,认命的给那里面的“伤病员”做饭吃


“范丞丞起来吃饭!”没有人回应


“我数到三啊,不出来就没得吃了”


“1...2....2.5...2.6...”


“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黄明昊说着便起身走向房间


刚想开口,便看到被子里的人睡着了


被子里的人因为发烧,脸也变得红彤彤的


“这么一看,这范丞丞生病的时候真有点可爱”黄明昊说着便在范丞丞边上也躺了下来


也许是这轻微的动静让美梦中的人醒了过来


“嗯..昊昊,我这就起来吃饭”


黄明昊伸手把范丞丞按回床上“睡觉!”


“可是昊昊做的糖醋排骨会冷掉的”


“你听不听话,糖醋排骨可以再做,快睡觉”


“丞丞听话,丞丞听话,昊昊陪丞丞睡觉”


范丞丞又一个伸手把黄明昊紧紧的圈在了怀里


是呀,黄明昊喜欢的人可不就是这么一个爱撒娇的人,这样的人,哪里会驾着七彩祥云来接他回家呢,但他也不需要那些,他只需要一个温暖的肩膀,不就是现在这个吗?


03.但不妨碍我今生最爱是他


“今天是丞丞和昊昊在一起的第34天,也是圣诞节,今天丞丞要给昊昊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礼物”


经过一番的翻箱倒柜是搜索,范丞丞终于在柜子底翻到了那个白胡子老爷爷的衣服,换好衣服,再经过一番布置,好了,大功告成


“昊昊也快回来了吧”说着就有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可千算万算没想到,黄明昊被灌醉了,是李希侃架着他回来的


“人我给你送回来了,回见”李希侃倒是很识趣的赶紧把黄明昊扔给范丞丞之后就跑了,当然能把微微上扬的嘴角控制一下就更好了


“昊昊,你怎么样”


“我没醉...呜...”


“我也没说你醉了呀...”


“算了,洗洗睡吧,惊喜白准备了”


“诶,圣诞老爷爷”黄明昊眯着的小眼突然盯上了眼前的人,指着人就笑了起来“老爷爷,你能不能让丞丞来陪我过圣诞节啊,我真的好想他啊”


“这就是你要的圣诞礼物吗....”


“嗯,因为有丞丞在,过节才开心呀,不然收再多礼物又有什么用....”说着还染上了一点点哭腔“丞丞每年圣诞节,都会给我准备礼物的,还会和我一起过节,可今天他只跟我说了圣诞节快乐,就说他要忙了,今天回不来了”


“好”


“嗯?老爷爷你在说什么啊,好什么呀,丞丞都不在,哪里好了”怀里的人也开始有了一点点挣扎“你放开我”


“昊昊,你看看我”范丞丞摘下了白胡子


“你的丞丞一直都在”


也许他有的时候傻得像个大白鹅,我也会恨他像块木头,但不妨碍我今生最爱是他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