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味软糖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昊瀚星河丞蒙遇见
34szd,🔒了,钥匙丢了
拒绝34以外包含34的西皮

皇权富贵——军训那些事儿

★一次发生在军训的故事

★教官丞×奶团子团长昊

★副西皮毕侃(不是特别多)

★微李希侃视角


00.

我叫李希侃,是一位即将升入大学的学生,我原以为七夕节我去军训了就不用被虐了,可为什么教官和团长好甜


01.


在这烈日炎炎,晴空万里的天气里,我李希侃迎来了军训,没错就是那种可以晒黑几个度的那种,所以我带好了很多防晒用品,当然如果我当时知道我根本会没有时间涂,我一定不会带这些重的要死的东西


换上了军训的长袖,长裤,没错,就是那种一点不透风,还不允许把裤腿挽上去的那种


听到哨声我们才慢慢悠悠的走下楼,还没走到,就远远的听见有个人在喊:“快点,后面的同学快点”不得不说这个声音有点好听,直到我到了队伍里我才发现,那个人长的也挺好看的,最主要还超级温柔,我迟到了都没有凶我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是我有什么跟别人不一样吗


“毕雯珺,他也迟到了,为什么这次不骂了”站在那个男生边上一个特别白脖子上还有痣的男生问到


“范教官,我虽然是个辅教,但我还是有想训谁和不想训谁的权利吧”那个超级温柔的男生回到


等下,他们在说什么,其他人迟到是被训了吗?为什么我没有,算了,算了,没骂我就是好的


02.


“我们先来练第一个动作,站军姿”范丞丞说个给他们做了个师范“来,挺胸,收腹,两脚成60度,手紧贴裤缝线”


“你你你,给我站好,这么一会儿就不行了”范教官指着李希侃说到


“教官,真的很累啊,我都快晕过去了”李希侃小声回到


“什么,你快晕了,快过来,要不要喝水,要不坐会儿,实在不行我送你去医务室啊”毕雯珺紧张兮兮的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一脸懵逼的看着毕雯珺把自己扶到了边上的椅子上给自己端茶倒水


“毕雯珺,不至于吧”范丞丞在一边很无奈的看着他“算了,算了,其他人继续”


“啊...教官,休息一下呗”


“不行”


“就一下呗”


“不可能”


“范教官,休息一下呗,我们聊聊”


“都说了不可能,你们怎么....”还没说完话的范丞丞就看见了他家奶团子穿着军装站在边上“咳咳,你们都休息一下,我马上回来”


“我闻到了cp的味道”李希侃注视着眼前的一幕默默说到


“怎么可能,那个奶团子可是团长”毕雯珺回道


“怎么不可能,打赌吗”李希侃笑了下回道


“好啊,赌就赌,赌什么”毕雯珺不甘示弱


“我还没想好,以后再说吧”李希侃回道


03.


因为奶团子团长的到来,学生们获得了少的可怜的休息时间,他们坐在了被太阳晒得滚烫的地上,听着范教官介绍着边上的奶团子


“咳咳,这是你们的团长”范丞丞笑着介绍着边上人


“丞丞,我来说正事的”黄明昊无奈的看着范丞丞“你不是腰不好吗,有些动作我来做吧,你下指令就好”


“好嘞”范丞丞似笑非笑的给黄明昊肩膀上来了一下


“诶哟,范丞丞,你要死啊,疼”黄明昊揉了揉自己肩膀又站好了


“来,都起立”范丞丞也赶紧站好“接下来我们学蹲下与起立,先是分解练习,我说1你们就.......都听明白了吧”范丞丞一边讲着黄明昊就在一边做着动作


“明白了”


结束了示范,黄明昊也没有急着离开,只是在边上摘了个狗尾巴草叼在嘴里,坐在边上台阶上看着范丞丞


04.


这样的日子过得很快,连着几天的高强度训练,让同学们非常感谢奶团子团长,因为他总会时不时的跑过来为我们争取那少的可怜的休息时间,也会跟范教官指出同学们不标准的地方,有时还会把范教官逗得哈哈大笑


由于是夏天,不得不感叹一句,蚊子是真的多啊!


连范教官手上也多了好几个蚊子包,有同学关心范教官问需不需要防蚊液,但范教官总是会说“没事,我皮糙肉厚的不怕咬,而且蚊子都咬我了,就不会咬你们了”同学们也只能作罢


但这一切好巧不巧被奶团子团长看了去,那快溢出眼的心疼真的让人无法忽视


然后的一切好像也变得很理所当然,同学经过范教官身边的时候竟闻到了花露水的味道


那到底是谁帮他涂的呢,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05.


这次的军训因为台风原因不得不提前一天结束,在正式演练前又有了一段小插曲


“丞丞,你带着你队伍先走一边,我看看怎么样合适”黄明昊在司令台上用着大喇叭对范丞丞喊到


“其他连,连与连间隔1米,向中看齐”黄明昊继续喊到“诶诶,那个连,你旗子倒了,还有中间那个连把旗子举高点”颇有种生人勿近的气势


“丞丞,可以了,你们开始吧”黄明昊喊到,声音里是隐藏不住的笑意,好吧还是那只奶团子


“其他连,坐”这是黄明昊喊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范丞丞就带着他的队伍开始了演练....


不算长的演练很快结束了,范教官再一次跑到了奶团子团长身边,这次范教官把头靠在了黄明昊的肩上


06.


回宿舍的路上,黄明昊更是玩起来那个大喇叭,每经过一个连都要在后面喊句“biu,biu,biu”该死的可爱!


但到了范丞丞他们连就不一样了,黄明昊喊完,边跟着往宿舍


“诶诶,同学们,你们知道你们教官叫什么吗”黄明昊坏笑到“他叫范丞丞哈哈哈,竟然是叠字哈哈哈”


听着同学们笑着重复着范丞丞,范丞丞朝着黄明昊举起了拳头,但哪里舍得打呀,不过就是想听眼前人撒个娇罢了


“丞丞~”奶团子团长也挺配合,娇滴滴的喊到


好了,目的达成,范丞丞秒回了句“诶”


然后就是两人相视一笑,范丞丞也顺势把黄明昊揽入怀中


“诶,同学们会看到的”黄明昊挣扎了一下想从范丞丞怀里出来


“看到又怎么样,我抱我家小朋友有问题吗?”范丞丞坏笑了一下把他抱的更紧了


07.


所以,为什么我李希侃七夕节在军训也可以吃到狗粮,没天理啦!


end


★此处一个毕侃小彩蛋


李希侃:诶诶,毕雯珺,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赌约


毕雯珺:记得,我承认我输了,你想要什么


李希侃:我想要...要.....


毕雯珺:快点,要杀要剐随你便


李希侃: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毕雯珺:啊?


李希侃:怎么?不愿意?不愿意算了,我换一个吧....


毕雯珺:愿意,愿意,送上门的小狐狸干嘛不要!


所以我李希侃终于脱单啦!!!七夕节不用吃狗粮啦!!!


真的end


★本人军训亲身经历,我们教官和团长真的甜cry!!!

    来自腐女的激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评论(5)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